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

躲起來

白天供應平價北義風味料理,如義大利麵、燉飯、麵疙瘩等,周末全天供應豐盛的美式早午餐;晚間,這裡則搖身一變,成為播放爵士樂的慵懶Lounge Bar,你大可坐上一整天,享受悠閒。

布朗尼巧克力蛋糕80元,超費工的自製甜點,賣相雖普通,但濃郁綿密的滋味令人驚豔。
圖/記者陳瑞源、陳俊吉

班尼頓早餐280元,英式鬆餅搭配水煮蛋、火腿與烤番茄,自製蛋黃醬滋味香濃獨特。
圖/記者陳瑞源、陳俊吉

招牌祖母蛋捲280元,滑嫩蛋捲包裹蘑菇、洋蔥、火腿、起士等料,附烤吐司、水果、果汁及熱飲,分量足。
圖/記者陳瑞源、陳俊吉

早午餐菜色分量足、用料調味豐富用心,均為現點、手工現做,保證美味新鮮。人氣菜「招牌祖母蛋捲」,不同於一般蛋包作法,將蛋與蘑菇、火腿、起士等料一同拌炒、包覆,外香內嫩的滋味超讚!

喜歡英式鬆餅則可選擇「班尼頓早餐」,另外,手工起士蛋糕、布朗尼也值得一試。

北市大安路一段84巷22號

2752-8251

不可刷卡

11:00~17:00(20:00後為09倉庫Lounge bar)

招牌祖母蛋捲/280元、班尼頓早餐/280元 (僅周末供應)